创新资源集成

媒体关注

《福建日报》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旗山园区二期项目启动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2-06

 

                       20230223

                          本报讯(记者 林榕昇)

  

    近日,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旗山园区二期工程启动暨金源泉科技大厦、科技园园区服务中心奠基仪式举行。 

  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在仪式中致辞表示,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二期项目的启动,对福州大学聚集高新项目、吸引高端人才、树立品牌形象、培育产业集群以及打造一流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将为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据悉,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旗山园区二期项目中,10#科研孵化大楼将为福州大学金源泉研究院所用,主要功能定位为科研楼,致力于研究氢分子、资源高效利用和生态环保技术等领域。

  该项目将为福州大学城在新一代信息网络技术、资源高效利用和生态环保技术、健康技术等领域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持,同时有力地促进福州大学城成为教育之城、文化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