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特色

福创·双创赋能沙龙

【福创·双创赋能沙龙】职场礼仪专场干货满满!好评满满!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1-17

110日下午,福大科技园旗山园区二楼会议厅洋溢着学习与交流的热烈气氛,福创·双创赋能沙龙第二讲顺利开讲。闽江学院法学院副教授、福建省礼仪协会常务理事纪智媛老师以《职场形象塑造及交往礼仪》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沙龙现场,纪智媛老师凭借她在职场形象建设和交际礼仪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园区内企业员工和师生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学习盛会。讲座内容覆盖了接待礼仪、会议座次、职场着装、职场用语等话题,强调在当代职场环境中,个人形象和礼仪不仅反映了个人修养,更是职场软实力和企业文化的关键要素。纪智媛老师用犀利的语言、幽默的谈吐、丰富的实例,采用知识性和趣味性相结合的方式,授课内容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为大家上了一堂实用的礼仪知识课。

情景演练

亲身示范

图文并茂

热烈互动

本次沙龙活动获得了创业者们的高度赞誉和积极反馈。未来,福创·双创赋能沙龙还将继续为各界精英提供交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