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2-25

公司概况

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历经三板挂牌转向主板的后备上市企业,也是国内领先的民生行业数字融合创新方案提供商。在数字水利、数字教育、数字医疗、数字交通等民生领域持续创新,融合科技、教育、产业和创新服务,打造互助共赢的科创平台,助力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和民生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目前业务已经涵盖华北、华南、华东、华中地区等30多个省市、自治区,合作全国931所优质高校,服务1600+政企客户。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随着国家“数字中国”战略的推进,“科教兴国”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得到广泛认可,中锐网络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中锐网络秉承“中国民生行业数字创新引领者”的使命,紧跟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深度解读行业政策,运用AIoT、GIS、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与顶级学科的各大高校紧密合作,融合各项科研成果,积极构建技术创新和知识体系,为行业用户提供可持续的数字应用方案。

 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931所合作院校

1600+政企客户

中锐网络注重客户需求,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有竞争力的数字应用方案,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加收益,实现用户价值的最大化。

品质服务

企业愿景

   中锐致力于打造互助共赢的科创平台,做行业场景应用创新的先行者,促进社会生产力发展。在迈向长跑型企业的道路上,中锐网络坚定自主研发的创新之路,积极引入高尖端科技人才,组建强大的研发团队,构建高效、协作、开放的创新体系,为行业数字化的生态治理贡献企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