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福州市联创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6-28

公司简介

福州市联创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福大科技园重点孵化企业。公司专注于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产品的研发和服务,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领先技术优势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核心软件服务商。

公司总部位于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科技园的十佳创新创业企业之一,目前已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等认证,并与福州大学联合建立了智能处理研发中心,充分发挥福州大学的科研实力,开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核心技术的联合研究攻关。

经过多年研发与项目经验,联创智云拥有了2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建立集成化大数据智能平台InBDP:基于混合云的智能大数据云平台LinkageDataCloud(LDC)、一站式大数据平台LinkageDataHub(LDH)、智者人工智能平台LinkageWisdom(LW)、API网关平台LinkageAPIGateway(LAG)、大数据可视化平台LinkageDataVisual(LDV),并先后在国家工信部、福建省团省委、福建省经信委举办的三项创新创业大赛中均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并凭借大数据产品入围中国移动福建泉州分公司ICT短名单,“集成化的深度学习平台及服务”项目入选省级技术创新重大项目。联创智云将秉承“科技赋能未来”的理念,通过公司五大核心产品,不断赋予合作伙伴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核心能力,与合作伙伴共创美好未来。

核心技术

 

 

基于一站式大数据平台构建数据仓库与数据集市;具备大数据挖掘、集群学习与深度学习算法和智能建模的人工智能平台;基于混合云的云平台,数据云、开发云与应用云。

应用行业

产品已经在金融、交通、电力、能源、政府、物流、公共安全、电信运营商、零售、媒体、教育、制造业、医疗等细分领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