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福州大学科技园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卫星上行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02

为进一步赋能民营经济,助力培育新质生产力,加强支部共建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成长,229日上午,福州大学科技园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卫星上行站党支部开展赋能民营经济 培育新质生产力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卫星上行站党支部先后参观走访了科技园旗山园区阳光科技大厦、入驻企业福建高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员们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科技创新、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和进展,并围绕如何利用各自平台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进行了充分探讨,为下一步双方更深入的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党建联学共建 赋能民营经济

参观福建高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