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企业和科研平台入驻福大科技园(泉州园)意向征集的通知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1-2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促进高校科研成果在泉州市的落地与转化,福大科技园现面向入驻企业和科研平台广泛征集有意向入驻泉州园的项目(企业),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园区地点

园区位于泉州市丰泽区,总体规划建筑面积18.5万㎡,为入驻企业提供前沿的科创环境和丰富的高校资源。

二、征集时间

第一阶段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4125日。

三、征集对象

园区内现有入驻企业、科研平台,聚焦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化工新材料、生命健康等国家鼓励发展的高新技术领域,与福州大学的学科领域密切相关。

四、征集方式

点击下方下载附件《项目入驻福大科技园(泉州园)意向征集表》,于1月25日前将表格发送至fzukjy@fzu.edu.cn,联系电话:22865392(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