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召开区域高校技术转移转化中心申报专题会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0

319日上午,区域高校技术转移转化中心申报专题会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33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国龙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张星以及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中心、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科技开发部、研究生院、人事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国龙书记强调区域高校技术转移转化中心建设旨在强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为国家重大科技突破策源地的战略属性,布局深远,意义重大。福州大学要紧紧抓住教育部拟对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系统性重构的历史性机遇,统筹校内外资源,组织骨干力量对区域高校技术转移转化中心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载中心建设方案进行论证完善;学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合作、精准筹划,逐条对照方案论证会专家意见,对方案的关键性问题、支撑材料、核心数据等进行补充完善,确保高效推进项目申报,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