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常斌副省长调研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18


314日下午,常斌副省长莅临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林长远、省教育厅、科技厅负责人、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长吴明红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张星陪同调研。

常斌副省长听取了福大科技园负责人关于科技园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形成特色转化机制、推动校企共建以及坚持闽台融合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科技园二期项目金源泉科技大楼、园区服务中心大楼的建设情况,并就科技园空间载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常斌副省长对福州大学技术转移转化成效给予肯定,指出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福大科技园要立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聚焦福建省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着眼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共性技术需求和未来产业发展,促进高校科教优势与区域发展、产业创新的有效衔接,加快推动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