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大科技园成功举办第三届“共建福创林·民营经济‘扶苗深耕’”植树活动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13

 

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在绵绵春雨的陪伴下,39日,福大科技园第三届共建福创林·民营经济扶苗深耕’”植树活动在铜盘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园区企业人员近200人报名,我们怀揣着绿色梦想和创业热忱,齐聚一堂,共同为美好的校园环境添砖加瓦。

植树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植树活动按照要求有序进行,团队的劳动热情十分高涨。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采购的近300株樱花树、小叶紫薇苗全部栽种完毕,在雨水的滋润下,更显生机勃勃。科技园的大小朋友们为小树苗挂上名牌,写下自己的名字,小小的名牌加深了与这片新绿的情感连接,也为创业林增添了一份特别的意义。


欢笑与汗水交织

每一颗种子

承载着梦想和希望

用双手书写

未来的篇章

绿意盎然,是我们共同的期待

小小名牌

像情感的桥梁

链接每一个

跳动的心房

小雨滋润了每一寸土壤

那些新植的小树,仿佛听见了成长的歌唱

如此生机勃勃,正是我们的希望所在

福创未来,是我们共同的期待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植树造林的盛会,更是一次创业精神的展现。希望未来每年的植树节,科技园都能与你相伴,让我们一起期待创业的种子长成参天大树!